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

“五种”零食都没吃过,还敢说自己有童年?是过了个“假童年”吧

对于很多人来说,他们对童年最深刻的记忆,应该就是各色的零食了。虽然那个时候的零食种类并不多,但是对那个年纪的他们来说,这些都是记忆最深处的味道。

即便现在有再多的好吃的,也没有办法取代童年零食在他们心中的位置。如果你连这些零食都没有吃过的话,可能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的有过童年了,我们一起来看看!

第一种:无花果,小时候还傻傻的以为这和《西游记》有关系,毕竟孙悟空住在花果山上,那么无花果可能就是这里的水果,直到后来才发现这一条条的东西就是萝卜干。

第二种:跳跳糖,放到嘴巴里面,它就会噼里啪啦的在嘴巴里面爆炸,虽然这糖果的味道并不是很好,但是吃的就是它的有趣,每次在吃跳跳糖的时候,大家还会张开嘴巴,生怕糖在嘴巴里蹦的不够欢腾。

第三种:魔法士干脆面,将调料包放进去,再将干脆面捏碎,震荡一下,味道好的不得了。而它风靡的原因也不仅仅只是因为它味道好,更是因为里面还有各种小卡片,集齐之后能够兑换大礼包,当初好多人都拼命的购买,渴望自己集齐的一天。

第四种:辣条,这绝对是童年最美味的食物了,虽然大人们都嫌弃它很不干净,但是大家还都吃的非常的开心,又甜又辣的滋味现在回忆起来还非常的美好呢。

第五种:大白兔奶糖,在以前,基本上只有过年的时候才可以吃到这个糖果,放一颗在嘴巴里面,奶香味十足,非常的美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