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

它被称为素食之王,蛋白质和牛肉实力相当,饱腹感极强,越吃越瘦

现在的温度一天比一天低,气候越发的寒冷,所以人们在饮食上也吃得比较多了,因为只有吃饱吃暖和了才不会觉得冷,但也因此饭量越来越大,吃得多了,体重就上去了,这是多少女性不想面对的,但是又不得不吃,因为害怕寒冷,对于小编我来说,这根本算不上什么事,最近我家多了一位新宠,它能帮助我消除这等烦恼。1.png这位新宠就是藜麦,它和小米有点相似,是一种叫容易煮熟且易消化的食物。平时煮饭的时候我都会往大米中掺上一些藜麦,又香又营养,它是近几年才火起来的一种食材,像模特、明星等,都是吃这个来维持身材的。2.png藜麦非常弹牙,口感且富有层次感,有一股天然的清香,是一种上好的减肥食材,平日在家我喜欢将它做成一道颜值超高的餐点,将它当作早餐来食用非常适合,它被称为素食之王,蛋白质和牛肉实力相当,饱腹感极强,越吃越瘦。3.p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